时见鹿

阿刃呜呜呜,已经变成没有刃就不行的笨蛋了

如果旅行者请卡维来装修自己的尘歌壶

  [可嗑可代]


(ALL旅行者偏卡维)


 


 


旅行者拥有这个尘歌壶已经很久了,但她一直都没有收拾过这个壶,只把她当作是旅行途中的一个睡觉的地方。但是说实话,谁不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够看起来漂亮一些呢?


 


 


可惜,旅行者的壶甚至不能用没有收拾过来形容。——怎么说呢,为了仙力摆满了石狮子…


 


 


所以当看到卡萨扎莱宫的时候,旅行者就觉得——自己的尘歌壶有救了!


 


 


艾尔海森的好室友,妙论派的天才设计师,学院杯冠军争霸赛的获得者——卡维!他就是旅行者的救星!!!!


 


 


但是 ….刚和卡维认识的那段时间,她不太好意思提起这茬——旅行者是个矜持的姑娘,当然…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熟悉之后大概自己能砍个友情价。


 


 


现在!旅行者觉得!是时候了!


 


 


所以,当大家一起在兰巴德酒馆打七圣召唤的时候,旅行者十分自然的打出了迪卢克的卡牌,并完成了蒸发反应,打掉了对面赛诺的牌。然后顺理成章地开口。


 


“卡维…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我家?”


 


艾尔海森:?


提纳里:??!!!


柯莱:!!!!


某牌佬还在专心打牌,似乎反应慢半拍,直到出完了手中的牌,他才用那双红色的眼睛盯着卡维,又看了看旅行者。甚至有几分在沙漠捉拿犯人的认真架势。


 


“旅行者…蒙德没有风了、“


旅行者:?


赛诺:“大风机官都宕机了。“


 


卡维很快从惊讶中缓和了过来,他转头看向了艾尔海森。


 


“艾尔海森?旅行者的家是什么样?“


艾尔海森:……


派蒙没头没脑的开口:“话说,旅行者这还是第一次邀请除了我以外的朋友回家耶。“


 


派蒙说道一半。忽然想起了那满屋的石狮子。她有些一言难尽,最后鼓励的拍了拍卡维的肩膀


“加油“


 


卡维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
 


攻略旅行者!指日可待!


 


身为最佳损友,卡维又略微的拍了拍艾尔海森的肩膀。


 


旅行者点了点头,拿出了茶壶。


 


“走吧?“


 


卡维:“现在吗“


 


旅行者:“嗯,我家就在这儿。“旅行者指了指桌子上的壶。


 


一瞬间,卡维觉得旅行者需要让提纳里看看。


 


“这是璃月的仙人赠与我的尘歌壶,内有洞天。“


 


卡维了然的点了点头,但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一旁的提纳里就开口说道


 


“旅行者,其实我也很好奇仙人的府邸,能不能让我也进去看看?“


 


赛诺:“你第一次对着镜子时可能会说什么?“


 


提纳里:嗯?


 


赛诺:“一样。旅行者,我也很好奇”


 


艾尔海森默默的抬起了头。


 


 


如果可以的话,旅行者是绝对绝对,绝对不会拒绝的,可她想了想家里的石狮子…


 


“抱歉…下一次,下次一定!”


 


……


 


难道是因为卡维长得很像旅行者失踪的哥哥,所以旅行者才会第一个邀请卡维去家里吗?提纳里猜想着。


 


旅行者:“我们会很快回来的。”


 


茶壶忽然冒出了烟,将卡维和旅行者笼罩起来,在一张开眼睛,面前就是一片….石狮子海。


 


 


卡维觉得自己可能吃了毒蘑菇。


 


他看了看自己的面前,又看了看身旁脸色逐渐变红的旅行者,深深的叹了口气。


 


“卡维…你能不能…帮我装修一下我的家?”


 


“钱的话…我会给够的,你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,壶是由魔力的,用一些简单的材料就可以幻化出你想要的任何家具。”


 


“真的吗?!卡维的脸上瞬间染上了笑容,他甚至有些激动的一把拥抱住面前的旅行者。


 


“谢谢你!““这完全就是建筑家的天堂!”


 


旅行者略微怔愣了一下,然后轻轻的挣扎了一下。


 


“额…卡维?”


 


“抱歉抱歉,我太激动了..对不起…”


 


“那么,我亲爱的客户小姐,你对于自己的房子,有什么要求吗?”卡维后退了一步,轻轻的弯了下腰。


 


旅行者略微沉默了片刻,最后开口说道。


 


“嗯…设计完成之后,我可以向你支付一千万摩拉…如果到时候我不能完全给你的话,你可以把我给你写的支票递给任何一个深渊法师,咳…虽然有点扯,但是你相信我,钱不会少的。”


 


“要求吗…我希望有一间房子可以放三张床铺,两张大一点的…金色的吧,小的那张要白色…我想留给哥哥…我和派蒙。


 


然后…我想要一个种满植物的玻璃花房…提纳里一定会喜欢的!


 


在提瓦特旅行者了这么久,我也有很多藏书了,希望可以有一个图书馆…


 


 


还有还有,七圣召唤牌坊!可以邀请赛诺一起!


 


嗯,还有…我希望有一个房间能够种一些蒲公英,带一些稻妻的风格吧…我想留给我的一位刚拥有自由的朋友。


 


还有还有,我希望…能够有一件种满清心的房子,我有一位朋友会很需要的。


 


还有…需要一间传统璃月风格的房间,啊对了,我收藏了很多茶具,也可以放在里面。


 


 


还有还有,希望能有一个种满白椿树的院子。


 


嗯…还有一个酒库,可以让我放很多的蒲公英酒,葡萄汁和午后之死。


 


还有厨房,我很擅长做吃的!


 


 


卡维的呼吸略微一窒,开口说道:“旅行者有很多朋友啊。“


 


“谢谢你!卡维。“


 


“下次再来尘歌壶的时候,我亲自坐一桌好菜犒劳你!“


 


卡维略微笑了笑


 


“好呀“。


 


 


+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设计完成已经是在半个月后了,艾尔海森总能看到凌晨的时候卡维的房间仍然亮着光,不过虽然他眼下的乌青比原先更重了,但是他脸上确实多了很多笑容。


 


“完成了!“


 


 


卡维再一次找到了旅行者,并像旅行者发出了“希望一个星期之内,旅行者先暂住在须弥的旅馆里,等装修完成之后在回到壶里。“


 


“这叫惊喜。“卡维笑着说


 


 


所以当一个星期后,旅行者再次回到壶里,看到自己要求的房间时,先是怔愣了片刻,墙上挂着的正式她在蒙德贴的寻人启事上哥哥的照片。


 


“那个…我也没什么礼物庆祝你的新房子,这幅画像是我问了柯莱的朋友安伯要到的,听说这就是你的哥哥。“


 


“我知道家人的意义,如果没有家人的话,房子于你而言就只是房子,而不是家,我希望这座我花费了心血的房子,能够成为你的家。“


 


旅行者略微的抬头看向了卡维


 


“谢谢你!“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众人看到旅行者为自己留的房间

  

  

 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063)

  1.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